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埃尔法既视感,实力王者MPV,这款车帅气魁梧对手锁定传祺GM8

2020年07月16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旗下的首款高端MPV——荣威iMAX8官图,新车是此前亮相的荣威iM8量产版车型,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官图上看,新车很大程度还原了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运动型SUV“荣威RX5 PLUS”的中网材质,类似中世纪的锁子甲形状,其格栅则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超大尺寸“X”造型的纺锤设计。

两侧细长的大灯组显得霸气且犀利,大灯内部采用了宽扁的PES透镜,呈现出更加立体深邃的效果;前包围两侧导风槽的造型夸张,底部设置风铲样式的前唇,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场。

车侧采用肌肉感丰富的折面设计,点缀大量镀铬饰条,采用了便利性很好的侧滑门,车门底部设置侧裙,配备大尺寸的密辐式轮毂,将豪华氛围营造的恰到好处。

车尾采用张力十足的运动化设计,使用了家族式的尾灯组,内部折线形的LED灯带看起来非常有质感,硕大的后包围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荣威iMAX8将与荣威RX8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高功率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