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年前卖46万的奥迪Q5 如今只要10万 配置现在看着都奢华

2020年07月16日 15:34: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奥迪Q5绝对是中国豪华SUV市场中的鼻祖,无论是它的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四驱系统。在10年前,宝马奔驰都难以望其项背。曾几何时宝马X3迟迟无法国产,奔驰GLK被人诟病质量问题,都是因为奥迪Q5太过经典完美。以至于这款车也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神车。

作为一代神车,十年前开奥迪Q5的人大多都是公司管理层,因此Q5也应付了一些商务场合,而中型SUV的车身尺寸又能够带来相对不错的空间表现,进而满足家用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年老奥迪Q5停产前的大幅度优惠,降低了奥迪Q5的实际成交价,进而使奥迪Q5的二手车价格更加喜人。

10年上牌的2.0T技术型目前仅需10万多就能够买到,相比于当年接近50万的落地价来说,这台二手的奥迪Q5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外观方面,虽然经过换代,全新奥迪Q5的外观内饰都令人瞠目结舌,但新奥迪Q5L保留了大量的老Q5的设计理念。秉承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同时体现出了经典大方的美感。即使是以现在的审美观来看待这台奥迪Q5,也感觉不到任何过时感。

走进车内,经典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呈现在眼前,灰色和米色的拼接带来了适合家用的氛围,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副驾驶前方的银色装饰板则使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老气。

作为当年落地接近50万的车,配置自然也是很丰富的,全时四驱、电子驻车、8气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和电动后备厢等功能,在当年都算是比较"奢华"的功能,放在如今来看,部分功能也是不多见的。

动力方面,奥迪Q5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可知,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6秒,尽管经过了数十年的损耗,但现在的零百加速成绩应该还能保持在9秒左右,同样能够带来一些推背感。

总体来看,奥迪Q5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只是在挑选车辆的过程中要注意公里数,毕竟公里数大了的德系车总爱出现小故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