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更多内饰细节曝光 将于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16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全新五菱凯捷更多内饰细节信息。据悉,新车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黑色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格栅中央嵌入全新的五菱全球银色车标,辨识度极高。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配合下方的四点式雾灯,看起来气势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非常的凌厉,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银色镀铬条由A柱一直延伸至扰流板,视觉效果更显修长。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较强,狭长的尾灯与扰流板内嵌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十分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米色和黑色的撞色风格设计,打造出颇具现代化的座舱。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独立悬浮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电子挡杆等,使内饰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环保材质,结合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对粉尘细菌的有效过滤作用,防护等级达到N95级别。在噪音控制方面,新车共拥有31处高级隔音材料,还配备了来着福耀玻璃的4mm双层静音玻璃,进一步提升车内NVH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