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秒破百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海外上市

2020年07月16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保时捷911 Turbo和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正式在德国地区开售,新车售价分别为180811欧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和194035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此外,新车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配件供消费者选择,即日起即可在当地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保时捷的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层式的格栅设计,搭配调整后的椭圆形前大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保留了Turbo车型标志性的进气口,同时,新车采用了带有PSCB特殊涂层的钢制刹车盘,前刹车盘尺寸为16英寸,后刹车盘尺寸为15英寸。此外还可以选装PCCB陶瓷复合刹车系统以获得更强大的性能。而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备大尺寸扰流板,方形排气管采用双边四出布局,底盘下配有硕大的气流扩散器,车尾风格非常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极简设计理念,贯穿式中控台四周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包边,其中内部融入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都呈现出了作为保时捷旗舰车型所应有的高级感和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为2.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