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线城市放宽 上海首辆“沪C皮卡”正式号牌发放

2020年07月16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上海此前发布皮卡“新政”,皮卡注册登记条件进一步放宽,允许新购皮卡直接登记沪C号牌,无需拍卖与高昂的配额费用即可上“沪C”牌照享与“沪C”客车一样的路权。日前,网通社获悉,上海首位“沪C皮卡”车主喜提上汽大通MAXUS T70。

此次交付到首位“沪C皮卡”车主手中的上汽大通MAXUS T70。该车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上汽大通MAXUS T70还可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可为用户带来比肩乘用车的舒适驾乘体验。

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还包括MAXUS T60,该车尺寸分别为5365*1900*1809mm。而在载物能力方面,T60提供了两种货厢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标准货厢尺寸1485*1510*530 mm,加长货厢尺寸1800*1510*530mm。此次上海地区开放“沪C皮卡”注册上牌,极大满足了上海地区皮卡用户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