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7.58万起,欧拉白猫正式上市,配23英寸大屏/续航401km

2020年07月16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7月15日,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第三款新车——欧拉白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NEDC综合工况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7.58万-8.88万元。

除此之外,还提供以下8重购车豪礼。

1、5000元购车优惠;2、价值2000元购车礼包;3、最高贴息3500元;4、终身免费基础保养;5、赠送价值2000元的车联网智享服务;6、赠送价值2000元的家用充电桩;7、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8、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服务,给予用户更多保障与安心。

外观方面,欧拉白猫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猫。整体设计依旧跟R1一样偏可爱风,中网上窄下宽的设计要比欧拉R1更加激进,相比欧拉R1的呆萌造型,欧拉白猫采用了一种与前者较为不同的另类萌系设计,使得欧拉白猫一眼看上去就散发出浓浓的日系风格。

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圆角矩形的细长的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十分呆萌。车身侧面也是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并且搭配A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同样是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比较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其长度和轴距略大于欧拉R1。

内饰方面,欧拉白猫采用深色与浅色的撞色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亮色修饰,增添了时尚感,相比欧拉R1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大屏等,科技感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欧拉白猫的安全、智能配置较R1更强。新车不仅配备23英寸一体显示屏、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安卓9.0系统、360度全景影像、15W无线充电、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同时,还提供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

空间方面,极简设计之下暗藏了多样化的储物空间,欧拉白猫全车设计了多达24处储物装置,包括副仪表板、杯托设计、前后门板侧储物盒、前排座椅靠背后部的储物兜等等,此外还有很多便利置物设计,方便乘客存放物品。

动力方面,欧拉白猫提供35KW和45KW两种功率的车型。电池方面,提供34kWh和38kWh两种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

写在最后

哈弗大狗之后长城汽车又一款以动物命名的车型即将来袭,相信热度也会不减,欧拉白猫整车设计走可爱Q萌的风格,外观内饰也更符合当下审美,当然在重视设计的同时没有没忽略空间层面的体验,有设计有大空间还有实用配置,加上自带话题度的命名,欧拉白猫势必又将引领一波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