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6.98万元起,新宝骏RC-5/RC-5w智能轿车能否续写销量神话?

2020年07月16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RC-5和RC-5w正式开启预售。其中RC-5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1.08万元;RC-5w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28-11.38万元。

新宝骏RC-5/RC-5w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消费者对轿车设计的传统认知,其年轻化十足,完全告别了叔味的轿车设计风格。

新车采用了官方名为“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断点式元素,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方为充满几何元素的设计,搭配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一种前卫感。

车身侧面,新宝骏RC-5和RC-5W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修长。RC-5车型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动感十足;RC-5W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设计,实用性更强。

车身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其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宝骏RC-5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风格富有科技感。细节部分,新车内饰运用了大量的几何设计元素,比如造型方正的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挡杆附近的折线设计等,凸显出个性化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RC-5和RC-5w高配车型都搭载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其中,0-150km/h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强版、带IHMA智能远近光切换的LED头灯等智能驾驶辅助均处于这个价位的领先地位,与360度全景影像相结合,保障全场景的安全驾驶。

最后,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智能汽车发展战略、普及智能汽车,上汽通用五菱成立亿元基金,对前一万名新宝骏RC-5 /RC-5w下订用户每人补贴10000元购车费用,让更多人提前享受未来出行。

7月16日开始,用户可通过baojun小程序、BAOJUN APP、新宝骏京东旗舰店、新宝骏苏宁旗舰店等多种渠道抢先下订。在各线上平台仅需支付99元即可下订,而且所交订金,在购车之前均可以全款退款,完全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凡在预售期下订的用户,至高可享价值高达23499元的六重礼遇。

普及礼:前一万名下订用户享10000元普及基金,购车时可直接抵扣购车费用

智幸礼:每满500个订单,新宝骏会抽取20位幸运用户,赢取价值3999元的华为手机,在购车后15日左右兑现

智贷礼:24期0利率,便捷快速的GMAC金融(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可为用户节省高达4000元贷款利息

智焕礼:任一车型置换,即享3000元补贴,此刻升级,尽享智能未来

智保礼:送价值2000元的3年7次保养,让保养解除后顾之忧,减轻用户的用车成本

智尊礼:提车时可领取价值500元的专属T恤及徽章,成为新宝骏新锐智美轿车家族的专属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