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真够丰富,高速比CRV快,舒适媲美日产,才卖10万起

2020年07月16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个人觉得新能源车的实用性更强,考虑到后期的费用,我觉得电动车充电的成本要比燃油车更低,关键是速度提起来时候特别跑的特别快,而且电动车起步都是非常平稳,舒适度真的可以媲美日产的。其实初期我对吉利的电动车并不看好,后来试驾了朋友的帝豪GSe后,我发现吉利的燃油车不行,但是电动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10万多买一台新能源汽车也很合理,只是上下班代步选择新能源汽车还是可以的。

帝豪GSe的外观我觉得挺满意的,车头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开车的时候可以减少风阻,更加省电。车灯样式很时尚,晚上开灯之后灯光很亮,照射范围比较远,尾部的设计风格偏简约风,不过并不难看,跟车头很搭。侧面的线条感很强,轮毂样式好看,但是尺寸略小,要是能大点就更好了。整车的运动感比较强,感觉很有活力,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帝豪gse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年轻时尚化,用料也很高档,做工比较精细,部分细节处理的都很认真,车里边没有异味和异响,座椅坐着也很舒服,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中控显示屏还是支持手机互联,特别是旋钮式的换挡机构非常前卫科技,液晶仪表也能够带来时髦感,中控台上方也软包材质,总体感觉蛮OK的。

帝豪GSe是—辆紧凑型的车,车子的空间跟普通车子比较还是稍微有点紧凑的,但是实际乘坐的时候空间还是足够用了,后排坐进三个人会紧挨在—起,但是不会让人觉得挤得难受。前排倒是挺宽敞的,驾驶座和副驾驶的空间都很充足,储物空间还是很大的,后备厢日常出行足够用了。配置也很多,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等都配齐了。舒适的话真的给力,和燃油车比起来电动车更平稳更舒服,就算在市区跑也有高速那种沉稳的感觉,非常满意的。

耗电的话,经过1400公里的实测后,耗电为12,我感觉不是很高,而且1400公里只充过三次电,而且支持快充0.5h就能完成。此外,电池也有质保8年15万公里,非常良心的,至少能让我开到换新车为止。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除了起步会慢点,当速度提起来时,可以说跑到比自吸还快,而且非常安静,遗憾的是没有备胎,综合来看还是蛮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