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车型7月底上市,“网红车”思域又要“火”一把?

2020年07月16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凭借着“动力秒天、秒地、秒空气”,使得本田思域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极高,也因此被冠以“网红轿车”的称号。而现实中思域动力表现的确非常强劲,操控性也比较优秀,因此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轿跑车型中,思域销量稳居第一。而在轿车销量排名中,思域也长期位居销量前十的行列。

随着疫情后期国内车市逐渐升温,思域销量也迅速高涨。继5月份销量突破2万辆后,6月份思域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44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8.9%。而且思域在6月份轿车销量排名中,闯进前五,位居第四位。

思域自上市后长期领跑运动型轿车市场,而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思域也将新增两厢版车型。近日,东风本田发出了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官图。而且据相关消息称,两厢版思域将于7月底上市,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接受预订。两厢版思域的上市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而且还有望拉动思域销量的进一步上涨。

新车采用了两厢车体及全新运动风格套件,保留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整体造型与三厢版车型相差不大,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雾灯区域。两厢版车型取消了雾灯两侧的包围饰条,与前唇部分形成“X”造型。而且新车拥有非常夸张的前包围,设计上接近于海外版思域Type R。

与三厢版车型相比,两厢版车型尾部变化比较大。新车C柱之后掀背设计配上贯穿式回旋镖尾灯组,再配以造型比较夸张的后保险杠、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将运动性能进一步放大。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两厢版车型依旧主打实用风格。新车内部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设计与三厢版车型相同,同时在方向盘背后配有换挡拨片,仪表盘配有7英寸的液晶屏幕。同时,高配车型将搭载Honda CONNECT车机系统。行李厢采用了掀背设计,取放物品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车型仍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而传动方面,依旧匹配6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同时两厢版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而两厢版思域为什么关注度如此高?主要还是两厢版思域酷似思域Type-R车型。而思域YPE-R版才是思域真正的性能巨兽,曾经的辉煌让人折服。这款本田思域Type-R先是秒了保时捷911,又把战神GTR给完爆。不过,思域Type-R售价也高达大几十万,这并不是普通玩家所接受的。而两厢版思域的到来,满足了这部分年轻消费者对Type-R追求,也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过把瘾”。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