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多买台曾经的百万豪车 车龄12年 开起来还很爽

2020年07月16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你距离拥有一台宝马X5有多远?

其实等上12年就够了,你很难想象自己可以用买一台哈弗F7的价格,就买一台宝马X5吧。

但事实上是,仅仅12年,原本落地价格超过百万的纯进口3.0L自吸六缸发动机的宝马X5,居然贬值了将近10倍。

这对于对于预算不高,有心心念念想要一台X5的宝马车迷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儿。

关于这种车龄比较久的老车,很多人都认为买来之后少不了进修理厂,甚至还不如几万块钱的新车省心。那么,这种车龄比较久的老车真有那么差吗?

即便这是一台已经有着12年车龄的老车,但其外观仍然无任何过时的气息,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带来了其家族的特色,机盖上隆起的多重线条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五幅式的轮毂造型提升了运动气息,与尺寸宽大的车身相结合,体现出了专属于中大型SUV的霸气感。

内饰方面,同样看不出任何老气感,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较强的豪华感,"大鸡腿"的换挡造型体现出了宝马独有的气息,而贯穿式的木纹装饰板则烘托出了更强的商务气息。

作为当年的百万级豪车,很多配置放到现在都能够用"奢侈"来形容。据悉,这台宝马X5配备了8气囊,缺气保用轮胎、空气悬架、全景天窗和电动后备厢等功能,而这其中的部分配置可是现在十几万的新车上所没有的。

动力方面,宝马X5当年采用的是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9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这就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地方,因为这是最容易出现故障的地方,也是最容易维修的地方,但并不是车龄久了后三大件就必须要维修,具体需要根据车况来决定。

综上所述,这台车龄比较久的宝马X5也的确有着其优势所在,更重要的是这一代宝马X5已经用上“鸡腿”电子档把,没人会觉得你开了一台老爷车, 你开起来依旧英姿飒爽。至于品质问题,你觉得12万买一台宝马X5,你不能接受怎样的小故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