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推旗舰版车型 05现身长春国际车展 起价17.58万

2020年07月16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同样身为国内自主品牌,可是领克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标榜着“高端”二字。连长春汽博会上的展位,都可以看出堪比奢华大牌的气场。当然了,气场只是一方面,还要自身的本事过硬才行,所以领克在国际车展上,带来了自己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现阶段旗舰车型——领克05,东北区域首发,定位极能运动SUV,有5款车型可以选择,起价为17.58万元。

区域发布会上,领克汽车总经理助理兼区域营销事业一部总经理杨泽表示,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领克汽车销量达13,214辆,同比增长53%环比增长2%,连续3个月实现双增长,再创2020年单月新高。今年前六月,领克汽车表现乘风破浪,累计销量达54,763辆,全系车型总销量累计已突破30万辆,成为突破30万销量大关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之一。”可见消费者对于领克的认可程度之高,对于新车领克05,当然也是备受追捧。

因为对美学的极致敬仰,所以新车领克05在外观上取得了又一次突破。线条经过B柱之后的流线走向,打造出了只有轿跑才拥有的完美比例,空间够用且具有舒适性。整车长宽高4592mm/1879mm/1628mm,轴距达到同级优秀2734mm。极光之翼尾柱饰板作为整个车身的点睛之笔,搭配能量矩阵尾灯,绝对是过目不忘。生活必须的电动后备厢门,设计与实用在这台车上完美的结合了。

什么叫做都市,什么叫做感官座舱,等你坐进领克05的车内时,就都感觉到了。30到复杂的工艺,就为了让这款车在感受上有所区别,搭配北美头层NAPPA真皮、NUBUCK正绒面革等高端材质,在氛围灯的影响之下,告诉你什么是光影魅学,什么是烟波转动。

动力一直都是领克的“杀手锏”。领克05标配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54Ps最大马力,可达350N•m峰值扭矩,最快2秒内输出 90% 峰值扭矩,满足动力随心的畅快驾驶感受。

高速度,大扭矩之下的领克05 也没有忽视安全配备。领克05最高配备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L2+级别全场景驾控实力,给予驾驶者全方位极能守护。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智能预判存在的危险并及时规避;HWA高速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在全速域实现辅助驾驶,有效减轻驾驶负荷;DOW开门预警功能,提示人员在开车门时避免与后方行人或来车发生碰撞,为其他交通参与者也提供周全防护。

鬼扯:领克带来的是另外一种生活,的确很多车辆都配备了非常多的安全装置,但是领克总感觉上有那么一点不一样。说到底,可能就是样子够炫,内饰够靓,安全够多,车子够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