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硬品质获警方认可 威马EX5-Z成为黄冈公安警务用车

2020年07月16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继成为湖北黄冈城管与卫生监督局指定执法用车,威马汽车再次成为黄冈公安部门首选新能源用车。

1.jpg

2020年7月16日上午,首批警用威马EX5-Z在湖北黄冈威马体验中心交付,威马汽车和黄冈市公安高警支队完成了车辆的交接工作。黄冈市公安高警支队向威马汽车共采购8辆威马EX5-Z用于日常办公出警,其中2辆先行交付,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2.jpg

活跃在警务一线的警车,时常需要面对各种紧急或危险任务,它要求车辆拥有过硬质量和卓越性能。本次交付的威马EX5-Z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达到警用车标准,获得了湖北黄冈政府部门相关人员的充分认可。威马EX5-Z新能源车型具备智能化的安全配置,搭载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电量达到69kW·h,续航能力长达520km,能够有效保证出警速度和效率。

3.jpg

除了湖北黄冈公安部门外,目前黄冈城管及卫生监督局均有采用威马汽车作为公务车。作为智能汽车的头号实力派品牌,威马汽车深切符合新时期“绿色出行”、“绿色办公”理念的需求,其过硬的品质已经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未来,威马汽车高品质车型将与全国各地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一同奋战在公务前线,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