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新能源S61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6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 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这款A级纯电SUV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依托“自然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里程碑式扛鼎之作。得益于纯电平台优越的车型衍生拓展性优势,S61突破了轴长比的限制,赋予新车更优美的比例与姿态;同时整车造型与自然元素灵动结合,既充分体现出奇瑞新能源汽车“自然美学”的未来设计理念,同时也契合了新能源车型环保、清洁能源的生态平衡之道。

车身侧面,S61采用逐浪车身曲线设计,简洁线条勾勒下,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感官体验。贯穿侧身的掣电动感腰线暗藏玄机,走势由暗渐明,就像从大海奔向非洲荒原,讲述一段机械性的野性浪漫。

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的高延展性,S61打造出“S级”大空间优势,以越级空间尺寸实现乘员舱空间最大化,从而建立乘坐舒适性的基础。为让用户感受如大自然般的舒享惬意,S61采用鹏展宽适驾舱设计,最大限度利用座舱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双12.3吋一体屏配置,可将视线无限延伸,目之所及尽在掌握之中,融艺术感与科技感为一体,实现更丰富应用场景使用可能。

奇瑞 S61 将提供 400/500/600+km 多种续航组合。目前仅拥有 510km 这一个续航版本,该版本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 120kW/130kW、峰值扭矩为 250 牛米 /280 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芜湖奇达动力提供的电池系统(电池单体来自捷威动力),0-100km/h 的加速时间是 9 秒以内,工况条件下的百公里电耗是 15.2(kWh/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