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路虎揽胜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6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7月15日,路虎正式发布了新款路虎揽胜家族车型的官方图片,全系车型包含揽胜、揽胜运动版车型。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没有区别,动力方面新增3.0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虽然新车的内饰设计依然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新车主要升级了车机系统,增加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空气过滤系统。

内饰方面,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舒适配置方面,带有Nanoe PM2.5的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减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进入车内。

动力方面,柴油车型提供D250/D300/D350等车型,采用带有高、中、低功率的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300马力以及350马力,其中D350车型综合扭矩可达7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