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奥迪e-tron轿跑版发布,全新一代哈弗H6信息曝光,马自达将首发压燃发动机

2020年07月16日 19:59: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日前,奥迪e-tron S Sportback的实车在线上首发。该车可以视作奥迪e-tron S的轿跑SUV版本,其搭载三电机系统,采用前轴单电机后轴双电机的布局。

▪ 我们从官方获悉,玛莎拉蒂Ghibli Fenice限量版与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将在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中亮相。其中Fenice限量版主打个性与时尚,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则增加了奢华气息。

▪ 日前,全新一代哈弗H6的更多配置信息曝光,新车内部代号为B01。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7月份量产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中国自研首个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架构,同时还搭载按键换挡、蓝牙钥匙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1.5T(169Ps)和2.0T(224Ps)两个版本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我们从官方获悉,新宝骏RC-5正式开启预售。其中轿车版本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1.08万元;旅行版车型RC-5w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28-11.38万元。新车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 7月16日,WEY VV7 GT brabus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作为WEY与brabus automotive合作推出的个性化产品,通过对外观和内饰的重新演绎,外观增加了更运动的套件,车内通过更大胆的颜色搭配以及运动座椅,带来了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

▪ 我们从相关媒体处获悉,2020年成都车展上,马自达全新世代造车技术的重要成果——e-SKYACTIV X汽油压燃发动机将迎来国内首发亮相。可靠消息称,2020年内上市的马自达CX-30及全新马自达3均有可能搭载该款发动机。

▪ 7月16日,长城汽车官方微信号正式发布了《致长城汽车伙伴们的一封信:长城汽车如何挺过明年》,宣布将进行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在公开信中,魏建军表示这是给予干部新的机会、新的挑战,未来长城汽车在干部使用中将一切清零。“不管在长城汽车任职多长时间,能干就上,不能干就下,以结果为考核,以过程为评价”。在他看来,长城汽车能否挺过明年,就要看这次变革能否成功了。

▪ 继一汽丰田普拉多日前结束国产生涯,丰田又一款车型面临停产命运,它就是北美市场的丰田YARiS车型。2020款丰田YARiS将在北美市场终止销售,今年上半年,丰田YARiS在美销量仅为1098辆,同比下滑93%,YARiS Hatchback车型在美销量也仅有2610辆。丰田北美方面表示,出于未明确的安全原因和销量下滑等因素考虑,上述车型将被剔除产品线。

▪ 7月15日,上汽集团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瞄准氢能利用、汽车综合用材、智慧供应链、产业金融等具体方向,共同提速燃料电池车商业化。双方将打造“一园两廊”(吴淞氢能产业园、环A30公路氢走廊、临港至南通氢走廊)国家级氢能产业示范区,并计划至2025年共同推动10-20座加氢站在示范区内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