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点大起底,可看可玩可燃!第36届中国福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0年07月16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月16日,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百余家车企及新闻媒体界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程学英、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黄晓东、第36届十一车展组委会秘书长徐希真、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福州市数十家头部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规划蓝图 创赢未来

发布会现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发表了精彩致辞,并对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举办做了展望与期许。她表示,2020年虽然全球经济形势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是中国汽车行业市场,正在党和中央政府、各大协会组织以及众多行业从业者们的助力下迅速复苏,汽车销售渠道也在全面拓宽,开启了全面的发展模式与方向。而消费市场在经过半年的沉寂后,必将厚积薄发形成井喷局面。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举办,不仅是的一个重大的惠民举措,更将助力车企与经销商创赢车市未来!

解读变化 拥抱机遇

发布会现场,众多车界大咖强势助阵,由福州知名广播电台主持人吴亦樊先生主持召开了"第二届福州车市论道"圆桌论坛活动。本届车市论道活动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广汽新能源闽浙赣专区销售总监卢贤楠、永达汽车集团福州区域总经理薛航、华奥汽车集团福州区域总经理陈智明、吉诺集团党委书记吉诺福特品牌负责人江荣辉等嘉宾,论坛上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下的福州汽车零售市场发展新机遇"。大咖们观点集萃,鞭辟入里,为下半年福州车市的发展提供了多角度破局思路。

在"金九银十"这个特殊的节点,举办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是福建汽车行业在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因势而变、拥抱机遇的一大重要举措,以星星之火造就燎原之势,在可以预见的下半年,福建汽车零售市场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市场爆发。

始于不凡 源于高瞻

随后,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就本届车展筹备情况、展会特色亮点、配套活动内容及活动期间防疫防控措施等问题,为发布会现场的嘉宾、车企朋友及媒体朋友做了详细的介绍。

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首次引入"超级IP嘉年华"概念,车展现场还将设置多类型主题配套活动、专属展区和互动游戏,演绎出一场"可看 可玩 可燃"的、有别于传统的"车展2.0"模式,届时必将给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带来沉浸式车展体验。除此之外,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结合时下热点项目,推出"超级主播天团",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届时无论你处于哪里,都可以迅速获取车展的第一手资料。

如此前瞻性的车展概念,引起在场媒体啧啧称赞!

耀世盛启 "金"艳闽都

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发布会当天压轴登场,耀世盛启!在全体领导嘉宾、广大车企朋友、媒体朋友以及全体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集体见证下,金色细沙缓缓注入启动台,大幕渐起。这代表着福建万千汽车行业从业者积沙成塔的决心,即使面对挑战,他们亦初心不改,彰显福州车市强劲的生命力,继续书写八闽大地汽车行业精彩新篇章!

-----------------------------------分割线-----------------------------------

第36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日至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超8万平米,超200家参展商,近100个主流汽车品牌,数千款热门车型争相参与。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加这场海西两岸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汽车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