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北京法院:2020年第一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今日启动;特斯拉拟关闭加州弗里蒙特超级工厂

2020年07月16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7月1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北京法院:2020年第一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今日启动;特斯拉拟关闭加州弗里蒙特超级工厂以升级设施;Uber物流部门拟融资5亿美元,估值40亿;恒大全面接手恒大国能汽车集团;乘联会:7月1-12日的汽车总体零售同比下降9%。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蒋大龙已经卸任,目前内部的通讯录中已搜寻不到蒋大龙的名字。据悉,蒋大龙将转任恒大新能源汽车板块的顾问一职。

7月汽车市场零售开局走势不强,7月第一周的日均零售是2.5万辆,同比下降15%,环比6月第一周下降3%。第一周的零售表现偏弱。7月第二周的零售日均是3.1万辆,同比下降5%,环比6月同期下降21%。

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

上汽集团与中国宝武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以宝山吴淞工业园为中心,构建占地15万平方米的长三角氢能产业聚集中心——吴淞氢能产业园,并计划至2025年共同推动10座-20座加氢站在示范区内落地。

国际版块

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计划将二者新合并的公司命名为“STELLANTIS”。根据两家公司发布的联合声明,这个名字源于拉丁语动词“stello”,意思是“让星星熠熠生辉”。

特斯拉计划关闭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根据业内出版物Electrek的报道,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在今年3月关闭这家工厂,该公司决定利用此次关厂的机会来升级设施,包括为一条新的流水线增建一种帐篷状结构等。

Uber正与有意入股Uber Freight物流部门的投资者展开谈判。知情人士称,Uber Freight此次计划以4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约5亿美元。但交易尚未敲定,相关条款可能调整。

贝莱德的Rick Rieder近日对CNBC表示,他以约1000美元的价格卖出特斯拉股票。他表示,我认为这是在这些炙手可热的股票中看到的有关投机的晴雨表。在部分这些股票中所见的一些散户交易活动是非同寻常的。

商用车版块

7月15日,图森未来与美国著名卡车制造商纳威斯达(Navistar,纽交所:NAV)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L4级无人驾驶卡车,并争取在2024年前量产。

6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52.7万辆和53.6万辆,产量环比下降0.1%,销量环比增长3.1%;同比分别增长77.9%和63.1%。其中销量继4月之后又一次刷新了历史新高。

日前,比亚迪联袂英国著名巴士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向当地公交运营商National Express交付29辆纯电动双层大巴。首批19辆双层大巴已投入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运营,其余10辆将于今年秋天投入考文垂市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