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如这两家合作,那真是个“大坑”

2020年07月16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大家车言论

Lego作为一家全球享负盛名的积木玩具厂,每一期推出的作品,都能让无数玩家着迷。而Lego的魅力不仅仅于此,更在于它有无穷无尽的MOC的作品。

最近,我被一款由国外玩家 Dirk Denoyelle打造的Nike Air Max 1 “Bricks On Kicks”的作品所惊艳了。

Dirk 在打造这双Nike Air Max 1的时候,仅仅使用了最原始的部件高颗粒和人偶公仔。

原本球鞋两侧Swoosh标志,Dirk将它改用乐高颗粒呈现。

鞋子的后跟就通过手绘的形式,绘制最基础的正方形积木的颗粒图案进行收尾。

让我感到眼前一亮的是,Dirk设计的鞋盒,去用几千个乐高颗粒拼砌成深入人心的白红 Nike 鞋盒。

它的配件以及防尘袋,也是加入更多人偶的元素,还赠送了若干的公仔以及道具。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双Dirk Denoyelle打造的Nike Air Max 1 “Bricks On Kicks”的作品。是不对外销售,且全球只有一套的孤品。不知道这样的moc,你会给打几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