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宾利添越看不上眼,就瞧瞧红旗H9,成都车展重磅新车请收藏

2020年07月16日 20:58: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年值得期待的成都车展即将于下周(7月24日)开幕,去年换了展馆的成都车展,场地面积已经达到了20万平米。且由于原定于4月的北京车展的延期,成都车展即成为了2020年国内第一个A级车展,逼格及关注度自然不在话下,让我们来看看成都车展都有哪些重磅新车,一起先睹为快吧!

第十代索纳塔

在刚刚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公布了预售价为16.48万-20.58万元。新车不仅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在尺寸上也是优于同级竞品。同时,在阿贵看车刚刚结束的试驾体验中,也感受到了其3.0智能网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强大实力。

在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则提供1.6T-GDI和2.5T-GDI发动机两种Smartstream汽油动力系统,皆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时间(CVVD)系统,新的Smartstream 1.6T-GDi拥有180马力和265Nm峰值扭矩,预计可达到7.58升/百公里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入华18年经历数次换代焕新而来的第十代索纳塔,自然让人期待。

荣威iMAX8

对于在MPV市场处于空白阶段的上汽乘用车,终于重磅出击。首款7座MPV荣威iMAX8即将亮相成都车展。在近期,刚刚曝光的官图我们不难发现,iMAX8给人的视觉感官拥有很强的前卫和独特感,迎合国内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荣鳞格栅设计,定位与别克GL8大众威然相同。

在动力上,预计搭载的是2.0T引擎,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7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新车也有望于下半年上市。不难看出荣威iMAX8的设计风格在现如今的MPV市场中比较独树一帜,能否高度还原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还是到车展一看究竟吧!

五菱Victory凯捷

2020年特殊时期真的是体验到了,什么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管是口罩还是螺蛳粉,五菱真的是相当贴心,实力圈粉。而此次值得关注的是,即将亮相的全新车型凯捷。之所以值得瞩目,还是在于新车是五菱全球银标LOGO的首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五菱凯捷前脸不仅拥有超脱MPV的动感风格,在整体上也更像是一台SUV产品,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发动机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108kW,油耗信息为7.0L/100km。新车还将提供4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红旗H9

刚刚在7月15日公布预售价格的红旗H9(33万——60万元),也是热度很高,虽然上市日期一推再推但也已经足足调起了消费者的胃口。红旗H9作为自主品牌首当其冲的高颜值中大型豪华轿车,拥有"国产劳斯莱斯"的美誉。

在动力上,搭载了2.0T+48V轻混系统和3.0T两种动力总成,目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8秒。预计于本月上市的红旗H9,不仅为红旗品牌增添了全新车型,也为开拓自主品牌豪华车市场打出了重要的一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亚迪宋 PLUS

比亚迪 宋PLUS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其中包含了燃油版、EV纯电动版,未来还将推出DM版车型,新车定位于宋Pro和唐之间,属于错位竞争的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相当的运动和前卫。

动力方面,燃油版宋PLUS搭载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纯电版宋PLUS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和500公里,从账面数据来看,比亚迪宋PLUS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在电池技术方面,比亚迪的核心"刀片"电池,也是值得关注。

路虎卫士

作为一款诞生于72年前的车,路虎卫士自然有它的坚持和信仰。而此次成都车展,路虎卫士也将正式公布售价(此前预售价为79万——99万元)。取消了车身大梁的路虎卫士,从非承载式车身变为了承载式车身,但是其强大的越野性并未受到影响。

参考海外版全新路虎卫士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3.0L直列6缸发动机与2.0T四缸发动机两种选择,前者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550Nm,后者的最大功率300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这样一款硬派越野车,一改老派风格应用了大量的现代化设计,搭载了全新的科技配置,也是让网友们久等了。

宾利添越V8

作为宾利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已经公布了中国区售价为246.2万元。而此次也是首次将在成都车展上公开亮相,预计首批车辆将于今年9月份到港,据悉新款添越插电混动版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

新车相比2018款车型便宜了2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进行了小部分的调整,经典的四眼式前大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尺寸加大也显得更为端正,气场强大。座椅有四座、五座、七座三种选择。动力上,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5S。未来,宾利还将推出搭载6.0T发动机。想要追求奢华的土豪们动心了吗?

结语:

阿贵看车也会亲临成都车展一睹各重磅车型真容,此次成都车展的新车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从车型本身的看点来说,都值得持续关注,还未选定爱车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好好看看了。

对于本次车展或以上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