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5x正式上市 售6.99万起/换装全新内饰设计

2020年07月16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6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瑞虎5x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79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有着些许的变化,内饰则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更注重细节。

外观上,新款瑞虎5x换装了点阵的中网造型,整体的面积更大,下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增加了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与前大灯相搭配后,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更有气势。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侧面部分,新车侧面造型并为发生改变,只是轮毂换装了双色新样式的造型,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6/17英寸三种规格。尾部方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原本的奇瑞LOGO更换成了CHERY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较大,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增加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的样式以科技感为主,并且下方的空调区域由此前的物理按键换成触控式的设计风格。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143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