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造车势力接连凉凉,开威马的我慌了吗?

2020年07月17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今天简单的聊一聊三刀对于赛麟和拜腾的看法,再聊聊关于今后国产新能源车的市场到底会怎样,以及三刀现在开的威马汽车到底表现如何。

关于赛麟汽车,三刀怎么看?

三刀在19年的节目里就认为,这是家纯粹玩资本的汽车公司,当时用词还比较保守,现在媒体报道直接就用骗钱来形容了。

关于赛麟汽车这件事,三刀的评价就是三个字:很荒

关于拜腾汽车,三刀怎么看?

三刀在封闭场地试驾过拜腾M-Byte,但是这家公司最让三刀纳闷的,就是为什么迟迟不上市销售。

一开始推迟上市,大家觉得可能是在憋大招,可是拜腾再三的错过量产上市的良机,以至于到特斯拉来中国建厂、疫情来袭,再加上接连的新造车势力暴雷,拜腾汽车受到外部环境影响,最终导致资金流出现问题,出现如今裁员停产的状态。

为何上半年新能源车企生存困难?

今年6月份,整个新能源车的销量仅8.3万台,同比去年下滑了38.8%。

三刀认为,上半年造成大批新能源车企生存困难的最主要原因有四点

1.从去年6月份开始,新能源车的补贴大幅降低;

2.受疫情影响,国际油价暴跌,导致新能源车的经济性优势丧失;

3.网约车的增量大幅减少,新能源车采购订单锐减;

4.各地为刺激新车消费,政府补贴了消费券,限牌城市对燃油车牌照的投放量也增加数倍。

三刀如何评价自己的威马?

威马虽然是一家新造车势力,但是打法和套路完全是传统汽车制造商的风格。

到目前为止,三刀的威马EX5已经开了一年,暂时没任何问题,就是疫情期间停放时间久了,电瓶馈电,官方上门给换了蓄电池。

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故事,就是当年威马对老客户补贴了1万元购车券,试看三刀是如何巧妙转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