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视印度疫情失控,大批俄专家加班加点维修航母,中国没有的待遇

2020年07月17日 06: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引言

近日,印度宣布要大量投资国家军事力量,并且拿了44亿美元来订购大批先进武器。印度这一做法,客观来讲,对于印度国内经济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如今印度疫情失控,大量资金投了进去,但是因为疫情许多帮助印度建造武器的国家都纷纷撤离了印度,不过还有俄罗斯专家冒着疫情风险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印度海军维修航母。

普京

西方军工企业纷纷撤离印度

印度国内已经有85万人确诊,疫情情况不容乐观。身处在疫情中的国家没有经济不倒退的,包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等发达国家经济都在持续下滑,印度也不例外。如今更是投入了大量资金发展军工业,面对这等严重的疫情状况,西方军工企业纷纷撤离了印度,这让印度经济无疑是雪上加霜。只有印度的老友俄罗斯还在不断支持着印度。

军事武器

俄罗斯的雪中送炭

印度的国内情况使得西方各企业纷纷离弃,但只有印度老友俄罗斯不断给予支持,并且出动大量的军事专家来帮助印度共同发展印度军事能力。 据报道,俄罗斯还向印度提供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包括坦克、战斗机、导弹、装甲车等等。在印度疫情失控的开始,俄罗斯并没有后 像 其他西方国家丢下印度不管,而是给予了更多的支援。俄专家还帮助印度对航母进行维修,导致航母的发展会比其他项目发展要顺利很多。这无疑更是稳固了印度在印度洋中的霸主地位,俄罗斯是帮了印度一个大忙啊。

俄罗斯专家雪中送炭

中国得不到的待遇

俄罗斯不顾己身,甘愿付出,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支援印度,这份友谊让人看了不得不酸起来。我国和俄罗斯也是有一定的友谊的,而我国就没有这种待遇。如今我国和印度国际关系越发紧张,俄罗斯帮助印度一个大忙也算是对我们不利。不过我们也不用太心痛,因为毕竟俄罗斯一直是给印度出口各种武器装备,在国际上也是经常帮助印度说话的。

莫迪和普京

总结

俄罗斯对待印度是真的好,据说印度航母还是俄罗斯二手免费送给印度的,不过普京也不会拿自己国家经济当资本直接送给印度,而是让印度使用俄罗斯的各种材料再次升级,所支付的钱也是挺多的。俄罗斯这一次雪中送炭,让印度深刻记住了俄罗斯的好,想当初我国也曾这样帮助其他国家,但是换来的却都是暗中诋毁,甚至抵制“中国制造”。

俄罗斯航母出现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