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起亚K5凯酷部分配置公布

2020年07月17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K5凯酷的部分配置信息,该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起亚K5凯酷的前脸设计与海外版车型有着些许差异,其国内版车型下包围造型更加犀利。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灯组、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有了较大提升达到了2900mm,车长更是达到了4980mm。

新车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设计语言,双12.3英寸连屏设计也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中控屏内部将会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 3.0版本。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旋钮换挡、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全彩车内氛围灯等。在舒适性上新车将会配备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ADAS系统,同时提供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全景影像、盲区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K5凯酷将提供1.5T发动机+7速DCT以及2.0T发动机+8AT的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