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电气化车型 Ghibli Hybrid全球首发

2020年07月17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16日晚,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全球首发,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此外,该车将于7月17日晚8点在中国进行亮相并公布售价。

新车的推出将意味着玛莎拉蒂正式步入电气化时代。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燃油版Ghibli打造而来,所以整体造型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不过在细节方面有着较大差异。

具体来看,新车将配备全镀铬的直瀑布中网,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还设有碳纤维装饰件进行点缀。车身侧面来看,轻混车型翼子板上的“鲨鱼鳃”散热口以及C柱上的玛莎拉蒂LOGO都使用蓝色元素进行区分,并且刹车卡钳也为蓝色样式,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1/1945/1455mm,轴距2998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黑色碳纤维装饰件等等。另外,中控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进行升级,搭载了基于GPS等云端的互联系统,可支持OTA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将成为第一款非中国制造的车辆上搭载腾讯服务的车型,内部包含车载微信、虚拟助手、云端导航、语音识别以及在线音乐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