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7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本月27日线上亮相

2020年07月17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观致汽车官方发布了观致7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中控台设计灵感来自海边经冲刷而形成的海岸线,整体颇具层次感。按计划,观致7将于7月27日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亮相。

通过官图来看,观致7的内饰设计非常有新意,整体层次感很强。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时尚,中控台是一整块纵置布局的14.6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采用IPS面板,显示清晰且UI设计相对简洁,迎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中控屏底部配有虚拟+实体按键,进一步提升了交互体验。新车采用电子挡杆设计,并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

回顾外观,新车延续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连。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有别于以往的观致车型,新鲜感十足。车顶后部下溜趋势明显,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饱满扎实,整体造型十分规整。后包围底部为黑色护板,融合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感十足。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观致7将搭载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70kW;峰值扭矩为280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或均采用前驱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