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几年啊 原价105万的3.0T宝马X6 如今残值仅剩15万

2020年07月17日 10:21:0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俗话说“XX要趁早”,但买车真不是,十年前的一台百万级豪华车,到了十年后可能就变成了10万级别的入门级小白车了。

很多人认为只有准新车才会有不过时的感觉,一旦超过五年车龄的二手车,基本上都会与"老旧感"这个词扯上关系,超过十年车龄的二手车外观更是有种"老掉牙"的视觉效果。

但一些经典车型,在设计师保持的非常完整,一直是数十年如一日的设计。比如保时捷,你20年内的保时捷任何一款产品,几乎都差不多。

宝马也是如此,外观内饰变化都很小。一台2008年上牌的宝马X6,身上看不到任何老旧感,说其是一台几年车龄的新车都有人信。

这台车是2008 上牌的宝马X6 xDrive35i,当年落地价格超过一百万,如今在二手车市场中还能够卖15万多。

众所周知,宝马X6是"轿跑SUV"这个领域当中的"鼻祖",在当年算是很超前的设计,且多年以来也未改变过外观,所以在这台十几年车龄的老车上看不到任何老旧感,在漆面完好的情况下,和准新车的视觉效果相差不多。

外观大概就是这台宝马X6最为迷人的地方,"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带来了其独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溜背的造型提升了颜值,而"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同样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且无任何过时的气息,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档次感,"大鸡腿"的换挡造型在无形中增加了逼格,而副驾驶前方的木纹装饰板则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

作为当年的旗舰车型,配置自然不会太差,电子驻车、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陡坡缓降和方向盘换挡等功能一应俱全,虽然谈不上特别丰富,但是在十几年前算是相当奢华的!

动力方面,这台宝马X6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可知,新车状态下仅需6.7S就能够完成零百加速,即便是经过数十年的磨损,零百加速时间仍然能够保持在8秒以内,对于这台两吨多重的SUV车型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表现。

不得不说,这是一台经典的宝马车,整车进口的3.0T动力,在任何一个层面上讲,都比一台15万元新车要强。而且开这款车的人在当年非富即贵,不会拿这款车去越野跑赛道,所以车况一般都比较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