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贝纳利幼狮800将在8月1日国内正式发布

2020年07月17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贝纳利现目前正式公布的最大排量新车型那应该就是旗下的幼狮800了,这台车也从去年的米兰车展上正式亮相,现如今通过国内媒体的消息和官方的确认,这台车将会在8月1日率先从国内正式发布售价。

官方目前公布的幼狮800分为两个版本,从图片中能够看得出两个版本设定上有所不同,可以看到的是在减震、轮胎、排气上。不出意外也将会分为两个版本销售,从官方的图片来看目前公布的两个版本车型都是配备了马祖奇的减震和Brembo的刹车卡钳。

之前经销商也爆出这台车即将上市而售价也给出一个5-6万元的区间,毕竟幼狮800跟街车752S采用了相同的动力平台,只是配置上可能存在差异。我们不妨结合同平台的街车752S在国内的售价来看752S标配版售价为47800元,高配版售价为53800元,两台车采用了相同的动力平台所以售价方面可以作为参考。

当然也不排除这两个版本之间再分出标准版和高配版,凑巧的是幼狮800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春风的700复古也是分为多个版本,所以这次8月1日的发布也有可能是只发布其中一个版本的车型。大家更喜欢哪一个版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