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宝马i7/爱驰U6 ion/红旗S9等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20年07月17日 10:48:03
分享到:

1、奥迪e-tron S Sportback首发,轿跑造型/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

日前,奥迪品牌为e-tron S Sportback车型进行了线上实车发布活动。该款车型作为奥迪e-tron S的衍生车型,整体造型运动犀利,搭载了三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具备升压功能。外观部分,该款车型的设计与普通版奥迪e-tron S基本保持一致,为了突出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车标及前中网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还配备了20英寸低风阻五辐轮圈、6活塞刹车卡钳、15.7英寸的刹车盘及车身宽体处理,风阻系数为0.26Cd。

内饰部分,奥迪e-tron S Sportback车型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8.6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同时运动座椅采用皮革+Alcantara面料,并带有电动调节功能。动力部分,奥迪e-tron S Sportback搭载了由3个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布局形式为前轴单电机,后轴双电机。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808Nm。同时,该款车型还配备了升压功能,在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可提升至370kW和973Nm,但只能使用8s,0-100km/h加速时间为4.5s。(来源:第一电动)

ChsEkF8QAWeAR0HWAHG6ufnc3BQ165.jpg

2、比亚迪发布宋PLUS内饰官图,整体沉稳低调/细节彰显运动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宋PLUS的内饰官图。整体来看,虽然新款比亚迪宋PLUS装配了数字仪表盘和大幅中控显示屏等数字配件,但车内空间仍以沉稳低调为主要风格。具体来看,新款比亚迪宋PLUS车内主要采用棕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虽然更有质感,但也给人一种比较沉稳低调的感觉。而在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的饰板,以及大尺寸中控显示屏,让车内前排空间更加精致和上档次。而在主驾区域,新款比亚迪宋PLUS则更想强调该款车型的运动基因。无论是三辐平底方向盘还是炫酷的数字仪表盘,都有十足的“战斗”气息,让人不禁跃跃欲试。(来源:第一电动)

微信图片_20200716123649.jpg

3、宝马i7测试谍照曝光,有望2022年正式亮相

今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i7的测试谍照 新车最大功率达到484kW,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44km。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其实宝马i7的谍照去年年底就曝光过,但那时候的i7采用的是7系的车身。而此次曝光的测试谍照,很多细节发生了变化,前格栅的位置更低,门把手采用了全新设计等等。另外,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部拥有多个摄像头,这预示着新车将提供级别较高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也是电动车的发展趋势。动力方面,一切目前都只是传言。据外媒称,新车搭载的电机将提供484kW的最大功率,续航里程高达644km。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组成电动四驱系统。(来源:第一电动)

微信图片_20200716084429.jpg

4、斯柯达Enyaq将于明年亮相,将为品牌首款电动SUV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消息称,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 Enyaq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专用电动车型,同时与大众ID.3以及Cupra el-Born电动掀背车等车型一同基于MEB电动平台打造而来。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与现款的斯柯达的燃油车型一致,采用相同轮廓的琴键式格栅,不过相对而言变为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来到车内,Enyaq将采用更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以及数字仪表等,综合来看整体布局与大众ID.3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于大众ID.4保持一致,采用后置驱动电机,搭配82kWh锂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311英里,同时,该车的顶配车型采用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bhp。(来源:第一电动)

5、续航将超500km,爱驰U6 ion概念车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爱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推出全新—爱驰U6 ion概念车,并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采用Coupe轿跑风格设计,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在细节上设计上更为前卫,激进。来到车内,爱驰U6 ion概念车采用极简设计。撞色的搭配让车内更具年轻化。同时,细节方面,车门处的飘带设计以及中控台的智能小球造型都为整车内部增加了很强的看点。动力部分,新车与爱驰U5一致均采用MAS平台架构打造而来。支持拓展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至于国内的NEDC续航里程还尚未可知。(来源:第一电动)

6、红旗S9将于2020年底发布,售价超千万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表示,红旗S9超级跑车将于2020年底在国内发布,售价或超千万人民币。该车此前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官方宣称该车零百加速仅需1.9秒,极速超过400km/h 。外观来看,红旗S9采用了非常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充满了未来设计元素。车身部分细节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观感上非常运动。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套 V8 涡轮增压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030 kW(1400匹)。(来源:新出行)

7、Lordstown Motors电动皮卡内饰曝光

日前,Lordstown Motors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Endurance的内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仪表屏的设计。据悉,该车将搭载4台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总功率达到了440千瓦(约合598马力),Lordstown Motors计划在2020年底试生产30台量产车,并将于2021年1月开始正式交付,到2021年该车的销售目标为2万辆。Endurance是美国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旗下的首款车型,在今年6月份正式对外亮相,新车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但在弯折处又以圆角进行处理,显示力量感的同时又不那么张狂,有种刚柔并济的感觉。(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8、宝马iX3内饰官图发布,增加蓝色元素

近日,宝马发布了iX3的内饰官图,iX3的内饰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为了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在方向盘LOGO、车辆启动按钮以及挡把等部门使用了蓝色的元素。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也为车内增加了时尚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来源:易车网)

9、全新日产逍客年内发布,将提供e-POWER増程版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日产逍客的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2020年内率先在欧洲发布,并会同时提供e-POWER増程版车型。日产的目标是在2023年可以实现100万辆电动车的销售量,包括纯电和增程式混动车型。日产相关人士透露,全新日产逍客已经开始进入全面测试阶段,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会在2021年开始销售,该车毫无疑问也将会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大概率也会同步推出e-POWER増程版车型。(来源:易车网)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