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2.0T+48V轻混!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今日上市

2020年07月17日 10:49: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将于今日上市。综合整体来看,新车外观造型方面调整的地方并不多,具体调整更多在细节部分的设计。同时,新车的中控系统以及细微的布局有所提升。动力部分也有所变化,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

整体设计而言,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例如前脸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叉戟LOGO的车头更为霸气。下进气口格栅两侧的导风口也让整车的运动属性展现的更为强烈。同时,细节部分,新车前翼子板的散热口以及C柱均加入了象征玛莎拉蒂LOGO的蓝色元素,以此表达其新车混动身份。不过对于玛莎拉蒂而言,这样的设计也并不会引得多少消费者注意,毕竟玛莎拉蒂经常性的采用拼接或者极具代表性的LOGO。

5.jpg

来到车内,整体布局没有质的变化。依旧采用机械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同时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的中控系统也有所升级,包括车载微信、语音识别、导航以及在线音乐等配置。

最后便是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新车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5.7秒,极速下可达255km/h。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