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更多细节谍照曝光 气场不输库里南

2020年07月17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天涯君在厦门拍到了一组红旗E-HS9的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目前处于高度伪装状态,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与H9车型采用了相同的直瀑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面积较大的前保险杠多了几分棱角造型,整个前脸仍散发出一股霸气。

新车的侧面造型也比较方正,硬朗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C柱则用大面积的银色饰条饰条装饰并且环绕整个尾部,很有设计感。另外,隐藏式门把手和多幅式轮毂的造型也为整个侧面增加了不少的时尚感。尾部造型同样方正,但依稀能看到镀铬饰条和贯穿式尾灯的搭配让整个尾部多了几分层次感,上方的扰流板设计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这次的谍照还罕见地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双连屏设计,并且空调出风口造型简直大得夸张,出风口前方还有一块触控面板,不过电子档把的设计略显稳重,整个车内的科技感营造得不错。用料方面,可以看到车内的座椅、中央扶手等处都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且由菱型缝线进行点缀,看上去就有较重的豪华气息。

从之前获取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动力方面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系统总功率可达380kW,峰值扭矩为770 N·m。电池组的容量为92.4kWh,NEDC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

总结

红旗H9亮相的时候就有消费者期待想看到H9的“SUV”车型,如今这款车型已经下线,如果喜欢SUV版本的“H9”,不妨再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