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降噪为卖点,粗中有细的别克昂科旗艾维亚

2020年07月17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定位为大型豪华SUV,本身作为豪华SUV的升级配置和颜值方面就已经足够吸睛,昂科旗艾维亚为了突破豪华体验在细节上也开始吹毛求疵。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在降噪上下了大功夫,甚至将降噪做成卖点之一。

别克昂科旗艾维亚时为了带来更好的降噪表现,在车身结构设计以及音响主动降噪上均进行了匹配,应用降噪、隔噪、吸噪三类处理带来更低的车内噪声感知能力。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到84%,并通过优化车头迎风面积、智能降阻格栅、外扩的倒L形功能性气帘、车身底部扰流板等一系列空气动力学设计,将低整车风阻系数,从而在设计层面降低行驶噪声的产生。车内则配备了5mm声学夹层风挡玻璃、三道车门密封条、侧翼式前围隔音垫和刹车踏板隔音垫等隔音措施。还有新一代的新一代ANC主动降噪系统等等。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将降噪做到极致。

其实,降噪是很能提高驾驶体验的一个小细节,只是一直被汽车厂商们忽略,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抓住这一点,在大配置相差不多的同时,去提升细节设计,去提高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