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努努力似乎保时捷也不算太遥远?还是比较实用的!

2020年07月17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保时捷那刻在每辆车骨子里的运动基因让不知多少人为之痴迷,提起保时捷,911、Cayenne、Panamera的大名如雷贯耳,稀有强大的918更是传说般的存在。

说起保时捷,恐怕百万豪车的固有印象恐怕还深深扎根在不少人心中,但实际为了更高销量,保时捷也在积极推出车型降低入门门槛。718就是其中典范,54.5万的入门价就能得到一辆双门的保时捷跑车,中置后驱又怎样?2.0T又怎样?反正普通人又不懂这些,他们只知道这是保时捷

如果觉得718用途太单一无法作为家中唯一用车,那与718同理的中型SUV,保时捷Macan就没有问题。同样54.5万的入门价,虽然配置惨了点,后排空间差了点,但6.7秒的0-100km加速成绩配合不错的调校,驾驶感受也不算丢保时捷的名分,并且终究是个SUV在实用性上不算差。

况且五十多万的价格,相比八九十万上百万而言话似乎也不算太遥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