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曝光,造型更方正硬朗,已达设计巅峰?

2020年07月17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起越野,路虎揽胜绝对是公路上一道不可代替的风景线。路虎揽胜不仅高大威猛,造型硬派,更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被视为成功男人的标配之一。不过,路虎也并非十全十美,其短板是质量不稳定,素有七折捷豹、八折路虎的说法。但尽管有瑕疵,路虎揽胜却绝对是最受欢迎的越野之一(注意:最受欢迎可不是销量最好的转换语)。从上一代路虎揽胜到今年已经过去了8年,改款迫在眉睫。而路虎官方也及时将效果图公布,全新路虎揽胜将于2021年上市,我们先一睹为快,看看全新路虎揽胜有哪些变化。

从效果图上来看,全新路虎揽胜在整体风格上有所回归。前几代路虎揽胜在原来方正的造型中融入了圆润的元素,看起来更时尚,但却少了一丝硬汉的霸道。全新路虎揽胜在造型上看起来比较硬派,方直的线条大量使用展现出更多野性。前脸部分前大灯和日行灯看上去采用了分体设计,前大灯外形是斜边矩形,日行灯为方正矩形。中网部分比较隐蔽,但引擎盖和中网之间设计了一条贯穿式延伸到轮拱后面的翼子板处,很有创意和辨识度。车身其他部门还能看出采用了金色的饰条

车身侧面腰线凌厉,轮圈好像采用了熏黑设计,更加动感炫酷。车顶应该是采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设计,从效果图看起来通透性视觉较为明显。

全新路虎揽胜的尾部以方直造型线条丰富,气质硬派。最亮眼的是尾灯采用了直立"双节棍"造型,与前大灯方直轮廓前后搭配,很有协调感。

从内饰的效果图来看,全新路虎揽胜变化不小,中控台的造型简洁,仪表盘设计符合主流审美取向,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许多按键功能,操控更加便捷。而其他功能都体现在液晶触摸屏上,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路虎揽胜或将搭载的宝马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用以代替现款揽胜的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排量有所降低,但动力却有所提升,当然也可能是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小结:路虎揽胜其实一直是油老虎,而且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种奢想的存在。尽管很多男人对它情独有钟,但真正拥有它可是靠雄厚经济实力的。全新路虎揽胜外观方面和内饰均有较大提升,而动力则更能符合国家政策的要求,这一亮点或许能刺激它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