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车的质量真的不如日系?那德系车有什么优缺点?

2020年07月17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近年,德系车引领潮流,如日中天,利润一再创新高。传统技术领域有领先优势保持了数十年的严谨的工作作风,对产品的质量追求完美无缺,大多数车型设计标准为三十万公里无大修。

百花齐放:大众宝马奔驰表现抢眼,宝马奥迪奔驰这三驾豪华“马车”也是开足马力奔跑,为德系车的辉煌“添砖加瓦”。精良的造车工艺一般工艺好,技术硬,车身较坚固,保守内敛、经久耐用、崇尚可维护性和可靠性,追求速度感等等。

缺点:售价偏高,养护费用高德系车品牌在市场上表现好的主要以宝马奔驰保时捷等一众高端名车品牌为主,所以在售价方面德系车在给人的印象中是给有钱人开的车。而且德系车在中国国内维修养护费用比起其他派系的车稍高。专为中国设计车型不多也许是德系车主要的市场还是在欧美,所以在中国推出的车型基本是和欧美推出的车型一致。有些车型的设计不一定适合国内的国情。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车型比较少。这些优缺点是针对普遍情况,特殊和少量的情况咱们特殊分析,不能以偏概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