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6AT+奔驰专家调教的底盘,15万中型SUV无对手

2020年07月17日 12:10: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汽车的旗舰SUV,由于其拥有“五座+七座”、“燃油+双模双擎+双模三擎+纯电”、“15-30万价格全覆盖”的超强产品矩阵,在国内SUV市场上具有较高的人气以及不错的口碑反响。近日,比亚迪公布了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燃油版的预告图,瞬间就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有不少业内媒体就表示,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将会是15万级中型SUV的新标杆产品。

龙颜焕新,全新一代比亚迪唐颜值再升级

比亚迪汽车的龙颜设计在车圈可谓是享有鼎鼎大名,而这次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龙颜设计再次焕新升级。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完美地融合了中西方的设计智慧与哲学,为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带来了惊艳的视觉效果。而全新的深红色车标,再加上尾门右下角一个红色篆体的唐字,增加了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独特个性;双腰线设计的车身,搭配20英寸的轮毂,还为整车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势。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灯光配置也是值得称赞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配备了晶钻星耀悬浮LED大灯、流水能量转向灯以及晶耀无缝贯穿式LED尾灯,虽然名字有点拗口,但是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可以用璀璨夺目来形容。没有想到,比亚迪也有化身灯厂的趋势。

科技座舱,诸多智能配置够给力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除了颜值高,还为消费者朋友打造了给力的科技座舱。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内饰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整个中控台仅设置了很少的物理按键,主要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大屏上。而这套12.8英寸中控大屏配备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且这套系统背靠比亚迪强大的云计算及智能汽车技术储备,可以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等多项功能,足以带来便捷的用车感受。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NVH性还达到了图书馆级别,整车增加了吸声隔振材料及贴片隔音,采用空腔阻断技术,让车上乘员即使是在闹市区道路或者是高速路上也可以做到轻松交谈。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为了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还配备了L2级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智能远近光灯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整体上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准。这套安全配置与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以及LCB高刚度轻量化安全车身组合在一起,就成为了智能主动加被动安全体系,在保护驾驶者安全的同时,还可以较好地兼顾路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让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成为安全卫士。

“2.0TI+6AT”,强劲动力彰显实力

在用户比较重视的动力总成系统部分,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燃油版搭载的是全铝2.0T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这套动力总成系统可以带来141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20N·m的最大输出扭矩,而如此强劲的动力性能也使得驾驶者的超车和爬坡变得更加轻松。至于这套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了全新水平,并且与发动机匹配良好,带来了非常平顺的用车体验。

底盘部分,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底盘悬挂系统是由前奔驰底盘专家汉斯·柯克操刀调校的,兼具舒适性和运动性。换句话说,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底盘悬挂系统既可以在驾驶者激情驾驶的时候给予足够的支撑,也可以过滤多余的震动,确保车内的乘坐舒适性,整体上颇有几分德系豪车所具有的底盘质感。

小结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升级之后确实做到了内外兼修,可以说是15万元中型SUV车型中的最佳选择之一。颜值、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俱佳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领先水平,不愧为15万级中型SUV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