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美系车,别克君越带你体会美式精致

2020年07月17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美系车的君越一改美系一贯的粗犷,反倒像是德系车一样精致起来,2020款别克君越外观设计更时尚,更大尺寸的格栅横向延展至展翼型LED大灯并融为一体,显着提升了2020款别克君越的视觉宽度。层次丰富而立体的造型设计,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点缀,尽显豪华和精致。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格栅内采用横纹点阵式设计,并辅以飞翼式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L型灯带设计,支持HBA智能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享受是很多用户追求的驾乘感觉,而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更是用户迫切需要的地方。想必很多消费者都体验过君越的动力享受,但燃油经济性还需别克君越变速箱的密切配合。君越搭载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汇聚通用汽车全球资源开发,应用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绵密合理且换挡绵密顺畅,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进行标定,其整体齿比范围宽泛,达到7.6:1。能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带来极其平顺的换挡体验。实现品质、性能、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

全新别克君越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它的外观、品质、操控、动力等等都非常适应当下的市场需求,这样的表现也是消费者需要的,也是他们信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