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让品牌和颜值成为核心卖点,别克入门级车型凯越

2020年07月17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外观方面,凯越继续延续别克家族设计语言,采用别克家族化的飞翼式格栅,设计的亮点在于暗色网格纹理搭配电镀的高亮轮廓,独特的反差让整车凸显出与众不同的年轻活力。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俯冲夹角,搭配前脸设计和正面造型确实足够吸睛。侧面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拉长车身视觉体验。颜值方面绝对妥妥的优等生。

内饰方面,继续延续别克家族环抱一体式设计,中控面板和前脸设计一样,同样以一体化高亮黑与镀铬条形成黑白高色差,用颜色冲击去满足视觉效果,但是略显塑料感,材质用料也并不高档,缺少应有的性价比。官方的说法是轻薄感,但其实说穿了就是塑料感,在加上材料一般,内饰整体勉勉强强。

别克凯越的动力输出能力一般,正常驾驶还算平稳,在提速超车或者上陡坡的时候都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变速箱使用了无级变速变速箱,虽然整体性能无原则性问题,变挡速度需要提高,不过在低速时有些顿挫感。加上别克被诟病的油耗问题。输出一般油耗偏高,性价比确实比较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