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车的优点是什么?它的质量如何?这篇文章来给你答案

2020年07月17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美系车外形彪悍,美国地广人稀,乡村公路都是六车道。进口油价又被美国政府控制的很好,所以就可以充分体验大扭矩带来的推背快感和强悍的通过能力,而将油耗放到其次。美系车主要由美国三大汽车巨头所创,分别是通用、福特克莱斯勒

优点:美系车豪华、大气、排量大,一般都搭载三点几,甚至五点几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本身就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加速比较线性,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声浪是涡轮增压机所不能做到的。美式的大皮卡、大型的越野车、SUV以及一些改装车,更凸显了美系车的霸气。美系车经常使用一些新技术,比如SIDI、T+SIDI、8AT等等,但也比较慎用新技术,会尽量做到避免使用新技术而带来产品的不稳定性。

缺点:美系车的缺点源于它的优点。正因为美系车过大的整车质量和排量,使其油耗属于同级别车中最大的,虽然现在有了改善,但是美系车的油耗总是比其他车系大一点。比如别克的君越,整车重量1.7吨,都快赶上奥迪A6L了(1.8吨),而德系车同级别的迈腾、帕萨特才1.5吨,日系车同级别的凯美瑞才1.4吨,它们的发动机排量都差不多,但都比美系车省油。另外,虽然美系车整体感觉豪华、霸气,但是其细节的做工往往不是那么精致,比较粗糙。这些优缺点是针对普遍情况,特殊和少量的情况咱们特殊分析,不能以偏概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