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携两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小鹏G3 i系列首发

2020年07月17日 13:47:02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网从小鹏汽车官方处获悉,小鹏汽车将在7月24日举行的2020年成都车展期间发布旗下新款纯电SUV车型——小鹏G3 i系列。并于7月24日11时30分举办以“天生智能”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分享其品牌理念以及2020年的最新研发成果。

image001.jpg

小鹏G3 i是基于小鹏首款产品小鹏G3的进化衍生车型。该系列于2020年4月正式开始预售,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除此之外,小鹏G3 i在智能方面搭载了最新的Xmart OS 2.0系统,可实现与P7车型相同的大部分车载智能功能。

G3 i系列.jpg

而在外观方面,G3 i系列车型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小鹏G3的设计。此外车身共有静谧黑、轻悦蓝、元气白、悦动红、冷峻灰5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其中轻悦蓝版本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进行实车展示。

此外小鹏汽车还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展示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这也是该款车型上市之后首次亮相国内大型车展。小鹏P7自今年4月上市后,备受行业和市场的关注,成为所在细分市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尤其是车身尺寸、充满科技感和动感的设计以及超长续航、极速充电和不错的操控性能,都为其加分不少。同时,P7还以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及路况的角度出发,配备了强大的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能力。目前,P7已启动全国规模化交付工作。

image003.png

小鹏汽车在本届成都车展的展位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号馆H1109展台。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