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领衔 宝马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2020年07月17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将携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与全新MINI COUNTRYMAN等车型亮相2020成都车展。届时,两款车型将启动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此外,BMW 5系插电混动里程升级版、全新BMW X5插电混动、全新BMW X5M和全新BMW X6M等新车均亮相宝马展台。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

全新4系前脸大尺寸双肾格栅内嵌M Performance网状菱形结构,两侧狭长的灯组加入标志性多边形天使眼,并且内部带有蓝色激光大灯。修长的侧面搭配溜背式车顶有种“小8系”既视感,锐利的腰线勾勒出富有肌肉感的造型。新车尾部熏黑LED尾灯造型修长,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赋予其更为运动的视觉感受。据悉,全新4系将于10月全球上市。由于是进口车型,交付国内消费者手中预计要到11月份。

内饰层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以驾驶员为中心。智能交互方面,全新4系配有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4系搭载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并配备带M Sport差速器的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全新MINICOUNTRYMAN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采用全新前脸样式,其中COOPER车型进气格栅辅以六边形框线和高光黑色装饰点缀,更具视觉冲击力。COOPER S车型则换装更为运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加入醒目的“S”徽标。车灯方面,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线条十分干练,环形日间行车灯还兼具了转向灯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增添尤加利青全新车漆颜色可选。

新车尾部最显著的变化是加入全新的“米”字旗LED尾灯组,提升整车辨识度,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一眼便能确认这是一台MINI

内饰上,全新COUNTRYMAN沿用了大量圆形设计,并配有5英寸黑色数字仪表盘以及8.8英寸彩色触摸中央显示屏,新潮个性与科技完美融合。同时,新车还拥有Apple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新增的天猫精灵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OUNTRYMAN将搭载1.5T三缸与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280牛米。传动系统,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