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L2.5级驾驶辅助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配置曝光

2020年07月17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东风悦达起亚获得凯酷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L2.5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等。根据此前的消息,凯酷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9月上市。

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全新的虎啸式前脸、强烈的四门轿跑风以及充满未来感的内饰布局。尺寸上,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相比现款K5,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5毫米和95毫米。

全新凯酷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内置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导航、听歌、资讯娱乐等多种信息。更值得一提的是Car To Home系统,可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实现人-车-生活完美链接。除此之外,凯酷的驾驶座椅还集成了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无线充电功能与JBL音响也都是年轻消费者非常喜爱的配置。

安全配置上,凯酷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等,另外ADAS系统内还包含全景影像、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醒等配置,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的搭载让驾驶员足够安心。

动力上,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配合CVVD技术,从而实现兼顾经济性与运动性。其中,1.5T发动机将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更加运动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