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4系配置曝光 7月24日预售/提供两种动力

2020年07月17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宝马4系的部分配置信息。动力方面,全新4系将在国内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项,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具体来看,全新4系将在中国市场提供3款车型,分别为425i(低配/中配)以及430i(高配)。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车型将搭载宝马最新的B48TU 2.0T四缸发动机,425i车型搭载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而430i车型将搭载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4系将提供5款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极速蓝为主打色,并提供7系和8系的个性化定制碧玺灰金属漆。另外,全新4系提供了4款不同尺寸样式的轮圈。其中,425i入门车型采用了18英寸轮圈,其他车型则标配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4系提供Alcantara与合成皮的拼接座椅,并配有缝线装饰。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装M运动型座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M运动方向盘以及包含前部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偏离纠正辅助,变道盲区预警,限速识别辅助功能的行车安全辅助系统等配置。

全新宝马4系即将在下周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