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展开国潮新“宫”势 RX5 PLUS尝鲜扎什伦布寺遇上避暑山庄

2020年07月17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上汽荣威展开国潮新“宫”势,成为继奔驰红旗之外第三个牵手故宫的汽车品牌。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冠名赞助“故宫博物院 承德避暑山庄 庆祝紫禁城600年《须弥福寿:扎什伦布寺遇上避暑山庄》展”,而荣威RX5 PLUS将作为展览的指定用车先尝个鲜。

此展由故宫博物院、西藏自治区文物局、扎什伦布寺、承德市文物局联合主办。是去年年底作为故宫博物院拉开紫禁城建成600年系列展览序幕的“须弥福寿:当扎什伦布寺遇上紫禁城展”的续展之一。

故宫与承德避暑山庄,一个被称为清朝的“冬宫”,一个被称为清朝的“夏宫”,两宫是历史文化交汇共鸣的代表。与此同时,故宫、扎什伦布寺、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群中的须弥福寿之庙之间的渊源,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历史印记之一,也是中华民族相依相存的民族关系最好的历史见证之一。即使在今天,对探索中华民族团结统一、共生并进,交流融合的光辉历程仍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上汽荣威(ROEWE)作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能够参与其中深感荣幸。特别是此次展览期间适逢上汽荣威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上市期间,此车将作为本次展览的指定用车于展览期间融入到承德的青山绿水之中,以现代、时尚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传承自中国文化与工艺核心中自古以来一直秉承的“精工”精神。上汽荣威借此展览,不但向我们伟大的历史致敬,同时,亦是在新时代的指引下,展现上汽荣威深挖中国文化魅力、打造新国潮文化经典、展现中国品牌力量的坚定决心。

在清朝历史中,北京故宫与承德避暑山庄一个曾经代表宫廷文化的荣耀与规范严谨;一个见证了康乾盛世的驰骋与威仪,堪称于动静之间张弛之中体现中华文化的文武之道。而上汽荣威自创立以来,其秉承的“创新殊荣,威仪四海”的品牌气质无疑与上述品质不谋而合。2020年是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时期,也是紫禁城建成600年的时刻。承德属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城市之一。值此时刻,故宫博物院携手承德避暑山庄以文博先行、文化先行来为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服务具有特殊的意义。恰此佳时,上汽荣威品牌亦开始了焕新之年,堪称水到渠成,天作之合,必一路吉祥,福慧善聚。

正如宫廷文化承载于故宫及承德避暑山庄典藏于万千珍贵的文物实物之中,文化的传承与永续离不开产品这个重要实物媒介。上汽荣威借支持《须弥福寿:扎什伦布寺遇上避暑山庄》展将中华传统之美的核心品质融入到荣威的理念之中。作为《须弥福寿:扎什伦布寺遇上避暑山庄》展的指定用车,荣威RX5 PLUS拥有美学、舒享、智联、健康、动力5大PLUS实力,以数字律动设计、专业底盘和极致静音性能、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主动净化健康舱、最新一代“蓝芯”高效动力,全方位回应消费者对更高品质SUV的期待,以时尚与科技的方式从另一个方面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品质的尊重、对技艺乃至技术发展的专注和坚持融入其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国潮出行选择。

新国潮,正当红。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领军企业之一的荣威借支持此次《须弥福寿:扎什伦布寺遇上避暑山庄》展实现“国器先行、国货先行”的战略目标。秉承文化底蕴、匠心精神、传承创新的新工匠精神的指引,全面推进品牌向上、实现传统文化的复兴,从而使国潮文化真正的深入到广大用户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