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套件+三电机,奥迪e-tron S Sportback正式发布

2020年07月17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e-tron S Sportback车型,新车在普通版e-tron基础上增加了多项运动套件,并且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提升。满电状态下,该车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6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e-tron整体轮廓,不过在细节方面作为性能版车型自然不能落后,因此该车的脸前换装熏黑样式的六边形半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入“S”标识;下包围两侧进气口也相比普通版开口更大,得益于更宽轮眉车辆的整体宽度也随之增加了50毫米。车侧面,该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五辐样式轮辋,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进一步优化空气套件后,风阻系数仅为0.26。车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运动风格非常明显,带“S”标识的运动座椅、中控台上碳纤维饰板以及Alcantara的面料的应用,都让该车运动同时不失豪华。而12.3英寸液晶屏幕+12.1英寸中控屏幕和8.6英寸空调控制屏幕组成的虚拟驾驶舱系统,又让他科技感倍增。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轴采用单电机,后轴双电机的三电机组合,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70 千瓦,峰值扭矩973 牛·米,匹配95千瓦时的电池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4.5秒,最高速可达209公里/每小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6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