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大狗”也来了,硬派感不输牧马人,豪华感或于G有得一拼

2020年07月17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最近一段时间,硬派越野的形式似乎让人有些看不懂——霸道退市,从一方面预示着硬派越野的迟暮;长城系接连发布三大硬派好手:长城炮越野皮卡、哈弗大狗,以及近日浮出水面的WEY P01。相信很多人对WEY这款硬派SUV十分感兴趣,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WEY P01。

此前,WEY官方发布了一张图片,标题为:WEY,来越野。结合图片上的车型信息,不难猜出,WEY这款新车定位越野SUV。而随着更多图片的曝光,我们得以更清晰的看到WEY P01的模样。

说到“P01”,是当前WEY这款SUV的代号,正式名字应该不会沿用“P01”,或许会是VV9?又或许跟哈弗大狗一样,网上征名。

从外观上来看,WEY P01跟哈弗大狗在设计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运用了大量的笔直线条设计,整体造型很方正,看起来就很“硬”。

两根粗壮的横直饰条搭配圆形大灯,以及突出的保险杠,加上WEY的“大旗帜”LOGO,构成了P01的前脸部分,辨识度非常高。

侧面造型有点像刚发布的路虎卫士,刚正造型气势十足,离地间隙很高,轮胎离轮拱,侧面后部加入了一个可以上到顶部“梯子”,满满的机械感,六辐式轮毂+AT胎,就像穿了一双硬实的登山靴,一步一个脚印,很让人放心。

尾部也是直上直下的设计,不带一点拖沓,“小书包”造型很经典同时也是一台越野车的标配。

从整体造型来看,P01的硬派感并不弱于牧马人。

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动力问题,据悉,WEY P01将采用和H9相同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

阿川评车

WEY 01的预告图上来看,这无疑又是一款具备强大越野性能的SUV,虽然目前为止,我们还暂未获得WEY P01的内饰信息,不过按照WEY的定位来说,内饰不豪华的话肯定说不过去,因此,我们可以猜测,或许可以和奔驰G的内饰有得一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