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价格调查 终端买车25万元起?

2020年07月17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这两年,豪华品牌的关注度明显上升,除去一线豪华品牌外,二三线豪华市场也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热度,就好比路虎品牌,近两年伴随着车型的改款换代,路虎品牌在国内也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热度。

就在年初,路虎推出了全新改款产品路虎发现运动版,其实也就是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而路虎向来在"终端价格"方面有着一个非常诱人的优惠,那么在本文中,我们就路虎发现运动版做一个终端价格调查。

要注意的是,车型的终端售价一般受地域影响较大,我们本文还是以北京的地区的捷豹路虎经销商为例,调查结果也只能代表北京地区目前的现状,给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一个参考。

终端优惠最高11万元

目前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提供了两个版本的动力选择,分别是2.0T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功率发动机,就销量表现来看,两车均有非常不错的热度,所以我们对两款车型都做了价格调查。

先来看入门版车型,也就是官方指导价35.68万的200PS 家庭版,目前来看,北京地区差不多可以享受到9.5万元的现金优惠,如果加上置换、分期等衍生业务,综合优惠能到10万元。

再来看高功率版本,2.0T高功率的车型有一个更大的优惠力度,目前裸车优惠基本在10万元左右,加上"衍生业务",目前北京地区路虎发现运动版高功率车型的入门价已经可以下探到27万元,也就是说,最大可以享受到11万元的优惠。

库存方面,低功率车型,也就是最低配车型现车较少,而高功率车型目前北京地区基本均可买到现车。

置换补贴6000元

置换补贴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现在有6000元左右的补贴政策,就同级别车型来看,置换补贴表现一般。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捷豹路虎给出的金融方案还是比较丰富的,大家可以到店内详谈。当然,免息金融政策目前还没有,不过话说回来,在豪华品牌的金融政策中,确实很少会出现免息贷款的金融政策。

写在最后

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现在的优惠来看,作为一个中期改款的车型来讲,当前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和年初相比,现在的价格已经放开有4-5万元,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其实已经可以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