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抱歉,就是这么嚣张

2020年07月17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去年至今,雷克萨斯基本就和嚣张二字划等号了。

至于原因,一定是因为其销量。据雷克萨斯官方数据显示,在今年1-5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的终端累计销量为7.3万辆,销量已然稳坐二线豪华品牌的头把交椅。且近日,雷克萨斯宣布,旗下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超30万台,这个销量无疑是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

即使雷克萨斯在国内仍有不少人对其吐槽,但是我们实在没有办法否认,雷克萨斯正在以高速的姿态,持续增长。

而事实上,从一开始,雷克萨斯就清楚的知道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及路子。其明白,自己不可能成为BBA,也不必成为BBA,所以另辟蹊径,走起所谓的小众路子,揽下一群属于自己的消费群体。

所以我们都看到了,到了今天,雷克萨斯不仅揽下属于自己的消费群体,其今年上半年高速增长的销量,是基于没有国产,没有优惠,甚至加价的前提之下。

犹记得,雷克萨斯在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上,其确立的战略是"慢即是快",这个战略让雷克萨斯收益颇丰,自此在中国消费者的心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情怀。稳势增涨,才是雷克萨斯要走的路子,所以其从来不屑于以价换量。

而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雷克萨斯在全球市场的销量,都不太乐观。譬如作为雷克萨斯最大单一市场的美国市场已经出现连续四年销量的下滑,所以中国市场,会是雷克萨斯的重中之重。所以,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品牌目前对自己旗下的车型进行了更细致化的产品布局及规划。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雷克萨斯用短短几年的时间,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头羊,势必有自己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可是试问,这个不是几口飞沫就能撼动的核心优势,难道不是你我一砖一瓦垒起来的?而我更想知道的是,嚣张二字,究竟还能伴随雷克萨斯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