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制定转型计划 未来三年推出5款新车

2020年07月17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发布转型计划,以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据了解,华晨雷诺金杯正建立一个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的精益的组织架构,进一步开拓业务和经销商网络,每年持续推出新产品。根据该计划,到2023年,华晨雷诺金杯将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包括5款覆盖不同细分市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车型。

据悉,组织架构转型计划基于更有效的经营活动和更严格的资源管理,将增强华晨雷诺金杯的韧性和灵活应变能力。在组织转型过程中,华晨雷诺金杯将与员工开展有效的沟通和对话,并计划采取如下调整措施:鼓励有意愿的员工创业,引入营销合伙人制度;给员工提供技能培训及就业辅导,帮助员工制定新的职业发展规划,在组织内部及外部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同时,华晨雷诺金杯将提供灵活的退休和补偿政策。

据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戈迈先生表示:“借力雷诺集团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领导地位和长期的专业积累,计划到2023年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5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车型。”

具体来看,这5款车型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H-Van、M-Van、S-Van),其中包括电动化车型,在未来三年,保持稳健的产品发布节奏。今年下半年,华晨雷诺金杯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金杯LCV车型,它是基于联盟质量控制体系和管理标准开发的合资公司首款车型。

华晨雷诺金杯旗下车型将搭载车联网技术

自华晨雷诺金杯成立以来,就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现代化工厂、引进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标准。在制造方面,华晨雷诺金杯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平台,例如,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生产方式以及来自雷诺的上游研究、开发、制造一体化的应用。制造部成立了专业团队,运用了先进的生产流程和工艺,保证所有新项目的质量和性能达到最佳效率。

新涂装车间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中最现代化的工厂,也是中国环保水平较高的车间,车身车间配备了焊枪技术。总装车间引进了高度自动化的助力机械臂、涂胶机器人等先进设备。为了提高员工技能,华晨雷诺金杯还进行了大量培训。在技术管理方面,华晨雷诺金杯引进了30名国际专家在沈阳开展工作,以快速提升汽车技术领域的各项技能。在研发方面,高级工程师配置从100名增加到350名,其中包括20名国际专家。该团队目前正在研究开展5个重大新项目,并确保当前的车型系列符合市场需求。

近年来,中国对于欧系轻型商用车需求增加,同时也对安全系数更高、排放标准更严、更加节能的车辆需求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华晨雷诺金杯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从雷诺引进了国际领先的业务管理流程、专业技术、核心研发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

【引进先进生产设备】

华晨雷诺金杯正致力于振兴金杯。作为一个在中国拥有150万用户基盘的成熟品牌,三十多年来,金杯一直是中国第一大轻客品牌,在轻型商用车领域曾连续19年领先。2019年,金杯更是在中型厢式车辆市场中,占据了26%的市场份额。

华晨雷诺金杯凭借可靠、高效、多元化的产品优势,满足各行业用户群体的需求,为其提供专业的用车解决方案。更是凭借雷诺和联盟的技术优势,满足了海外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2019年,华晨雷诺金杯出口车辆到15个国家,出口量较2018年增长160%,助推金杯品牌全球化战略目标实现。未来,华晨雷诺金杯将致力于成为享誉世界的商用车引领者、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及个性化改装商用车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