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iX3内饰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7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宝马发布了iX3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多处使用蓝色元素来表明纯电车型的身份。新车将于2020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燃油版X3车型设计,方向盘中央车标和挡把等多处使用蓝色元素装饰,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设计,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气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双肾格栅,中间区域整体采用简洁并具有科技感的黑色面板设计出隐藏式半封闭构造,既能降低风阻,又保留进气降温功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腰线锐利,贯穿车身。车门与车尾下方使用蓝色饰板装饰,既具有空气动力学功能,又表明车辆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配备最大功率为210千瓦的电机。搭载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最高输出功率达210kW,最大扭矩400N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同时,新车还采用最新一代空气动力学轮毂,相比燃油车型可减少5%气动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