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财政部:严查补贴数据弄虚作假企业

2020年07月17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7月1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财政部:严查补贴数据弄虚作假企业;宝马高乐:稳定在华投资;国泰君安:上调长城汽车目标股价;大众汽车集团调整软件研发负责人;宇通无轨客车出口墨西哥。详细内容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7月17日,财政部对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信息化监管作用,对于数据弄虚作假的,经查实一律取消补贴。有关部门将加大核查力度,对监管不严、造成骗补等问题的地方和企业按规定严肃处理。

7月17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对外表示,中国是宝马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宝马将坚定执行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对中国市场保持信心,继续大规模投资,并持续向中国市场引入新产品和技术。其中,电动汽车和数字化领域将是重点。

7月16日,国泰君安发布研报称,6月份,长城汽车(601633)的皮卡产品长城炮销量达1.5万,环比增长50%,预计后续公司长城炮盈利能力的提升和新平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催化市场预期。预计公司2020-22年EPS为0.45/0.60/0.69元,上调目标价至13.2元。

7月16日,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宝骏560变速箱故障的问题,上汽通用五菱对外表示公司已开设专属热线,进行专人沟通与服务,对用户遇到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到底。

国际版块

7月16日,通用(GM)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Dane Parker对外表示将放弃针对消费级市场推出燃料电池动力汽车。Parker 表示通用计划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电动汽车,以及为商业和军事应用提供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7月16日,汽车预言家从大众汽车集团官方获悉,大众汽车集团软件部门迎来新领导,任命Dirk Hilgenberg担任大众软件部门Car.Software负责人,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将负责大众软件研发工作。

7月17日,媒体报道日前美国新泽西州地方法院对斯巴鲁公司和美国斯巴鲁公司提起诉讼称,其出售的汽车"低压燃油泵存在缺陷,会导致不可预测的加速和引擎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7月16日,媒体报道宝马已经与瑞典电池芯制造商Northvolt签署了一份20亿欧元的合同,以确保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型的供应。宝马表示,新订单将从2024年开始履行,届时Northvolt的Skelleftea工厂计划扩大产能。

商用车版块

7月16日,宇通出口墨西哥的130辆双源无轨电车发运,包括80辆12米双源无轨电车和50辆18米双源无轨电车。该批订单是近年来全球最大批量的双源无轨电车订单,同时也是中国客车行业首批出口海外的18米双源无轨电车,更开创了全球双源无轨电车市场的新纪元。

7月16日,媒体报道大运汽车创业板上市获受理。详细信息显示,本次公开发行2.68亿股,拟募集资金51.67亿元。根据招股书显示,募集资金将用于集团、运城、十堰的生产车间智能化改造、纯电动客车及多用途乘用车的扩建和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改造。

7月15日,美国无人驾驶企业图森未来与美国著名卡车制造商纳威斯达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L4级无人驾驶卡车,并争取在2024年前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